一块冻豆腐oxo

堆图+心情树洞。这里是豆腐(豆f)or千叶。圈多人傻。腐。喜欢上了很多美好的人,努力画画。

【秦沐/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住我家隔壁的大提琴老师!(1)

论坛体,HE
“我”的视角,一个暗恋者的对秦沐的全记录哈哈哈

皮肤科医生秦x大学音乐老师沐
这个设定应该没什么用哈哈哈

第一次写文,其实我是个画画的😂
这对cp真的好吃到我自割腿肉!!
想到哪写到哪,欢迎评论还有给我小红心!

可能也许或者会有觉醒东方的三个崽崽或者ol里我好感的小哥哥们客串?
真的是想到哪写到哪哈哈哈哈都不确定

〉〉〉求助!!我好像喜欢上了住我家隔壁的大提琴老师!!

1L  荨[楼主]
如题!我觉得我药丸了!怎么办!
这两天都想着他的脸!本人真的疯狂心动了(*´艸`*)!!!

2L
前排吃瓜

3L
哇,听上去有大料,搬小板凳坐等楼主_(:з」∠)_

4L
ls得了吧,这个论坛太火了,一天有八百个“大料”,都是假的,纵横论坛风云十几年,我已经看透了,赫赫

5L  荨[楼主]
妈耶就是因为这个论坛火我才敢来发贴的,毕竟不可能会很火顶到首页我也不怕掉马ε-(´∀`; )
能求助到解决方法就行了!

6L
楼主楼主,想了解详情!
难道你是可爱的男孩子吗!喜闻乐见啊!
一般这种帖子都会有蒸煮最后发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所以楼主加油哈哈哈哈哈!你会成功的!!!!

7L  荨[楼主]
【冷漠.jpg】ls你要失望了,我是可爱的女孩子!!

8L  荨[楼主]
好了好了,进入正题,再水下去这个帖子要沉了。
说说我的情况吧,我是高二生,成绩还挺好的吧,学校好像算是市重点,反正就是只要成绩不会特别差就能读一本的那种。
隔壁的大提琴老师姓H,既然是大提琴老师,我们就叫他H老师好了,我和他年龄差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八年九年吧,我们认识好像也有三年了?
我一直住在现在这个小区,是个建了五六年的公寓式小区,我初二的时候第一次见到H老师,他当天搬家到我家隔壁,我记得很清楚那是一个周六,因为那天我被我同桌坑了……带着一身泥回家……具体什么情况就不说了:)我只想弄死他。
那天除了我带着一身泥以外,真的是个好天气,因为我遇见了H老师啊!电梯门一打开,我就看到他的侧脸,怎么说呢,大概就是春风十里不如你那种感觉。
我原来心情还挺不爽的,见到他之后心情全都好起来了!毕竟那么一个大帅哥穿着黑衬衫站在门口!那腰那腿那肩膀!!!太好看了TAT!!!
但是!我还是很矜持的!
当时我一脸淡定地就往家门口走,但是掏出钥匙开门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扭头看了一眼他……没想到!他也在看我!!然后!他嘴角弯弯地冲我眯眼笑了一下!说:“你好,我是新搬来的隔壁的租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内心炸开烟花!!!!!!!
这个时候我才真正看清他的脸,刚刚的侧脸杀已经给我很大的震撼了,没想到正脸更好看!他他他!他居然是猫唇!就是那种弧度很流畅的w型!我是个猫控啊!而且他的眼睛是那种细长型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他眯眼笑起来真的很像一只被顺毛的大猫!太可爱了TAT
他还好高啊!LZ我在女生里面算是高的了,接近一米七,他比我高大半个头!目测有一米八!!

9L
哇哦!!!

10L
为什么我没有遇到过这么帅的邻居!

11L
LZ我也是猫控!握爪!!!

12L
楼主快上!别错过这样的帅哥!!

13L  真相君
听楼主你的描述,像是初二就倾心了呀……

14L
对对对!同意ls!而且看描述,lz还是个小学霸哎……

15L
天啊😱这种帅哥是真实存在的吗??!

16L  荨[楼主]
→13L  真相君
没有……吧?
其实我觉得我当时只是思春期颜狗少女对于帅哥的欣赏而已……真的是最近才意识到我喜欢他的……

17L  荨[楼主]
那天晚上我妈难得回家,我就和她说了这件事。因为我妈经常出差嘛,我经常一个人在家,附近的邻居阿姨们都混熟了,H老师还是我们这个楼层唯一一个成年男子。所以我妈说要联络一下邻里之间的感情……拎着一袋水果敲开了隔壁的门……
妈妈你只是想看帅哥吧???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lz麻麻好可爱啊hhhhhhh!

20L
LZ经常一个人在家?那真的要小心啊,女生独居真的挺危险的。

21L
楼主爸爸呢?

22L
楼上别问这种问题啊……

23L  荨[楼主]
哈哈哈没事啦,我习惯了。
都懂的:3

24L  荨[楼主]
过了半小时我妈才回来,还笑的跟朵花一样。一回来就跟我说:“MB真的是个好孩子啊!你要多和人家学学!我和他说了,以后都是邻居,就互相帮助一下。”
我:“MB?谁?”
然后我就从我妈嘴里得知帅哥姓H,名MB,JX大学音乐系的老师,年轻有为,帅气多金,家里好多奖杯……
而且不知道H老师给我妈灌了什么迷魂汤,我妈居然叫我多一点去隔壁串门???Hello妈咪???你女儿我一个独居妙龄少女去串一个独居成年男子的门真的好吗???你不要因为人家帅就放松警惕啊妈咪!!!
从那以后我就对H老师印象分急剧下降了……
……
……
天啊我当时究竟在想些什么?!!???宛如一个大傻子!!!!!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傻子楼主,初二,中二病时期,还年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H老师也太优秀了吧……
JX大学好厉害的……

27L
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28L  真相君
莫不是看了一场H老师的演奏会?

29L
哇为H老师打call!楼主快去追他!!九年年龄差不算啥的!!

30L  荨[楼主]
妈呀你们刷的也太快了……

33L荨[楼主]
→28L  真相君
妈耶你真的真相了!!对得起你的艾迪!!!

32L
WOoooooo!

33L
哇塞!!!!!

34L
QAQ我也想看H老师的演奏会!!!!

35L
我也是qwqqqqqq

36L  荨[楼主]
不过在那之前还发生了一件事,改变了我对他的坏印象。
我们在第一次见面之后的两年多里面都没什么交集了,有偶遇过几次,都只是打个招呼而已。
两个月以前吧,期末考之后那段时间,我和我妈闹了点不愉快,关系紧张,心情一直都……嗯……挺down的。
那天领了期末考成绩,考的巨差,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回到家发现钥匙不见了,回了学校一趟也找不到,再回家的时候下雨了,又累又冷又进不去家门,又不想给我妈打电话,联想到最近我和我妈之间的气氛,情绪就崩溃了,在家门口哭了个天昏地暗……现在想想……太丢脸了我的妈呀!!!!

37L
哇心疼……一个人住遇上没带钥匙这种情况真的好麻烦……如果是忘在了家里还好,如果是丢了就要换门锁了QUQ

38L
对啊,心疼楼主

39L
心疼楼主

40L  真相君
心疼楼主,摸摸

41L   荨[楼主]
哈哈哈谢谢你们(*/ω\*)
之后的才是重点!
就在我哭到开始打嗝(……)的时候,H老师出现了!!看到我在哭还愣了一下,然后跑过来很温柔的问我怎么了是不是被欺负了啥的,妈妈啊这个人是天使吧TUT
问清楚我是没带钥匙之后……他明显露出了WTF的表情……嗯……然后他轻轻的摸了摸我的头QAQ和我说没事的,别哭。
啊现在回想起来,我感动的又要哭出来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
后来他就把我带到他家里去了,给我热了一杯牛奶让我稳定情绪,我端着牛奶冷静下来才发现原来他还有个朋友在场……好尴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朋友也是个帅哥噢!!!浅青灰的发色,五官也特别特别好看,眼睛大大的,我……又一次发挥了颜狗的属性……看呆了……
那个哥哥一开始倚在厨房门边看H老师准备喝的,后来发现我在看着他发呆,他笑了笑走过来在另一个沙发上坐下了,近看才发现他还带了耳钉,皮肤也超好。
“钥匙找不到了,小妹妹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我沉默……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打电话给家人吗?”
这个时候H老师端着两杯咖啡走出来,放在了帅哥哥和他的面前,然后坐到了帅哥哥的沙发的扶手上。
明明是张单人沙发为什么你俩偏偏要挤在一起呢……?
“或者你冷静下来想想,钥匙放在哪了?是不是在家里?什么衣服的口袋里?”
听着帅哥哥的话,我突然反应过来……昨天我把外套洗了晾在了阳台上……好像……没有把钥匙拿出来……
看着我突然捂脸,然后看向阳台,H老师拉开阳台的门我们三个人一起看着阳台上飘扬的那件绿黑色校服外套的口袋,沉默了……
别问最后是怎么拿到钥匙的……反正……F哥威武!!对了,帅哥哥后来要我叫他F哥,他姓Q。

42L
我的妈呀为什么楼主运气这么好!!!遇到的都是帅哥!?!

43L
还是要抱抱lz,不哭不哭ouo

44L
F哥做了啥……好好奇

45L
召唤真相君!!到你出场的时候了!!

46L
召唤真相君!

47L
召唤真相君

48L
召唤真相君!!!

49L  真相君
……

50L  真相君
……爬到隔壁阳台?

51L
哇塞真相君脑洞够大啊!

52L
哇F这么厉害?真的爬过去了??

53L
不可能吧,这样很危险啊,而且阳台与阳台之间不是都有防盗网的吗,怎么拿?

54L
危险+1

55L
听着怕怕的……

56L  荨[楼主]
真的……真相君你太厉害了……服了服了……

57L
我的天楼主来解密了!

58L
F哥威武!

59L
F哥威武!

60L
f哥威武!

61L
F哥威武!

62L  荨[楼主]
其实也没有爬过去,我们两边阳台都有防盗网的。他俩都手长腿长一米八,F拿了个晾衣杆伸长手把我的校服弄到H老师这边,我就拿到钥匙了,不过我的校服要重新洗就是了……

63L
真的牛逼……

64L
卤煮后来到家就好,不然卤煮一个女孩子到了晚上都不知道怎么办……难道要在H老师家过夜吗?虽然H老师看上去应该是个好人……嗯……

65L
为什么……我的直觉告诉我,H老师和F哥之间不简单……

66L
楼上+1

67L  荨[楼主]
F哥是真的厉害。
他在阳台上弄我衣服的时候我悄悄看了他几眼,手臂肌肉特别漂亮,估计有腹肌……
怎么会有人能做到长得好看皮肤好皮肤白还有肌肉还高的呢???

68L  荨[楼主]
→65L
应该不会吧?他俩关系挺好的。
就是……我后来发现他俩好像把两对耳钉拆开两个人一起戴了……emmmmm……

69L
关系好23333
lz太单纯啦~

70L
嗯嗯关系好关系好哈哈哈哈哈哈

71L
妈呀真的不是情侣耳钉??
F哥有肌肉耶~prprpr~

72L
感觉开始歪楼了……

73L
对啊对啊!!你们还有谁记得这是一个求助贴?
LZ和H老师现在关系怎么样?你之前说的演奏会有没有发生什么啊?

74L
对对对!差点忘了正事!

75L
期待楼主小可爱继续讲!

76L  荨[楼主]
你们终于想起来我是在求助而不是818了是吗←_←

77L  荨[楼主]
嗯关于演奏会,其实就是前天的事情,上个星期F哥来敲我家的门,邀请我去H老师大学的音乐系汇报演奏会,我受宠若惊啊!当然是答应了!而且刚好买了新的裙子,搭配一件披肩还挺像正装的。
第一次正面看H老师拉大提琴,以前都只是听隔壁传来的隐隐约约的琴声,果然还是要看着他,才能够感觉到那种古典音乐的魅力……
好啦不编了哈哈哈哈哈编不下去了
我真的没什么艺术细胞,怎么听都只能说出一句好听。倒是F哥,因为是H老师给的票,估计是为了照顾我个未成年吧,我和F哥坐在一起,F哥穿西装是真的帅!!没打领带,只是白衬衫和西装外套就已经衬出了他的气质!帅哥真的是被上天宠爱的!!
F哥前半部分还漫不经心的,中间到H老师的Part,马上直起腰,感觉眼神都变了,特别认真……
这样想想……妈耶为什么我也感觉到有一丝不对劲???

78L
啧啧啧
这个楼是要一歪到底了

79L  真相君
我好像看出了些什么……
楼主加油

80L  荨[楼主]
啊啊韩老师拉大提琴的时候真的有种贵族气息,明明台上有那么多人一起合奏,可是我好像只看得见他一个,舞台上的他,像是会发光啊。
他的Part结束时,笑起来微笑鞠躬那一刹那,我觉得我沦陷了……
真的……
我喜欢他。

如果回头没有看到F哥似笑非笑的表情的话,我的少女心还能维持的久一点的……

81L
哇塞!!?真的想看拉大提琴的H老师!!

82L
TUT我也是……

83L
似笑非笑的F哥……我怎么觉得有点冷

84L
LS你不是一个人……我也……

85L  荨[楼主]
结束之后我和F哥就一起去后台给H老师献花啦!
也不知道F哥哪里变出来的花……一大束玫瑰真的超贵的耶……
还有还有!近距离看正装的H老师,真的超级帅气!!

——TBC

评论(15)

热度(147)